20090416

Grey Gardens



傳記玩到手抽筋的HBO,繼成功佔領各大螯頭的John Adams和Recount之後,想必HBO的影迷一定和我一樣期待著今年的Grey Gardens,一部獻給賈桂玲與她嬸嬸母女倆的故事。

Grey Gardens前身是部紀錄片,也曾經被改編成音樂劇,由許久不見的Drew Barrymore與金獎影后Jessica Lange主演。如今已經找得到預告片,並且於不久的四月十八號在HBO台上映--當然是美國那兒的--;我非常喜歡上面這張海報,簡單而美麗,尤其Drew為這個角色投入的光采竟然讓我認不出她這個以前演過太多通俗片的女星,突然有種壓對寶的感覺。

3 則留言:

nini 提到...

喔喔喔喔喔...
我光看海報就讓我很期待這部影集了!
good!

bloodyserena 提到...

期待+1!

Dear Unk 提到...

To you girls:

這算是一部影集電影,只會有一個電影的篇幅,想想是有點可惜。

不過我覺得這真是很值得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