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Ground Rules



討厭愚人節,這應該是頭一遭,我沒料到本來就這麼岌岌可危,卻又縱容可愛的laptop繼續奔波,最後換來的是shutdown,可恨的病毒,可恨的愚人節。

不過我還是打算把今天該說的事情給處理完,一些應該說的,應該定下來的準則,給這個普獲新生的芭樂一個堅強的後盾。

首先,給那些沒有用過google blogger、或是無名用太久的人,要留言的直接按文後的"迴響",想找早期文章的人直接從"tags"區找到文章的性質種類,通常我的文章會包括兩三種tag,應該會很好找;文後有五個小選項,有餘力的人可以直覺性的分享您的感受,僅供本人參考,感謝。

二,給那些認為我沒有什麼專業性的人。老實說,連我常常閱讀的那些高手都不會高唱自己的專業性,更何況是我這個幾乎什麼也不懂的人;寫這個部落對我來說是學習、還是學習,這裡可以是我學習的軌跡,我會分享自己喜歡的、或是有想法的電影、音樂、設計、書籍等等,不代表我真的就非常了解,反而,希望有人可以指正我的錯誤與狹隘。如果有人能從這裡得到一些什麼,我也要很八股的說,非常榮幸。

最後,是給我自己的。這裡沒有其他規則,雖然我半強迫自己每天寫一回,不過最重要的是,我要對這裡誠實,不能給讀的,我寫上幹麻?但寫在這兒的,都是真實的我的感受,這是最重要的。

大概就這樣吧,辛苦我身後準備深睡的妹妹,鍵盤聲吵到她的痘子都要給爆了,我得趕快停止。

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nini 提到...

I think I am the 1st one to leave a commend.
Anyway, happy new blogger!!

Dear Unk 提到...

heh, means the best wish to me.
Thx, I love you, and 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