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Gathering Shits -- revised



美國是一個神奇的國度,你幾乎可以無話不說、無論不講,只要你有錢、有關係,立刻就可以把你最珍貴的意見放在全境所有大小電視台廣告,和American Eagle、Star Trek、可口可樂和通用汽車一起爭取廣大的客群。

就某個方面來看,台灣在言論自由簡直一年不如一年的優渥,廣告的設計又是一年不比一年的低劣,這個廣告,悲哀的,可以說是我們的示範。

但從內容來看,光從倒數十幾秒某個男的說道:The storm is coming時,我真的很想安安靜靜的抬起音響,砸我這台小小的16比9鏡面螢幕。

這是美國The 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Marriage的廣告,他們找來幾個像是傳統的主婦、紐澤西的教會男孩以及加州女醫生之類的,一起告訴你,同性婚姻是非法的、錯誤、不該被認同的,雖然我強烈懷疑那個說I would have no choice的恍神小妹妹可能不知道自己上了什麼廣告,但站在人權的角度,你可以不同意同性婚姻,你也可以組織自己的聯盟,但這些人憑什麼侵略其他人的選擇呢?那乾脆我們也來組織一個反胖子聯盟、反大財團聯盟、反乞丐聯盟、反酒精聯盟,這些法律上沒有制約的權利,大家一起來反到底,你們說好不好?

話雖如此,美國的確是個有趣的國度,你作什麼說什麼,幾乎沒有人會阻止你,就算有人阻止妳,支持者也會多到一個讓你安心。事實上,支持者和反對者的戰爭也永遠會是僵持不下的對局吧? 比錢、比權力、比關係,兩方都是不輸人的,只有那些中間選民在等的看笑話。一旦和平了,我怕阿,某些無聊又壓抑的人真又組織什麼反非洲咖啡的聯盟,那就真是歹戲拖棚。

--幾天後--

廣告刊登的幾天後,其他模倣犯紛紛跳出來copy又貼上這個廣告的架構,其中不乏幾個好笑的新版本,我貼了幾個算是好笑的,不過youtube還有一堆惡搞之作,相信這個惡搞風潮應該會吹到這一季的喜劇影集裡吧。有趣的是,這些人根本也不是真心想要反抗或支持,看的出來只是想認真博君一笑;果然對自己有自信的人,根本不需要向對手認真,做自己好自在阿!




這個版本堪稱豪華陣容,囊括許多二線明星,像慾望城市一脫成名的Jason Lewis、前少女殺手團Lance Bass(他老兄想轉行成搞笑藝人的目的真的越來越強烈了)、Sarah Chalke等等都上鏡。不過明星再多,也沒有比最後面一段那個網址還要好笑,天阿真的太好笑。





據說這是最好笑的版本,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感覺大家都演的太過死板,真是可惜了這一個應該要很有趣的內容。不過我覺得最後面的網站資訊,其暴笑程度遠超越眾星雲集的上面那一支。

2 則留言:

nini 提到...

我承認沒仔細看,
所以整個沒抓到點...

Dear Unk 提到...

簡單來說就是幾個人靠著同志議題搞笑而已,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