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Sprout For boobs




大致上來說,如果我是Joanna Newsom的經紀人,應該會幫她接一些諸如靈性團體或是傳統農莊的代言、或是一場接著一場的現場演出,不過想當然爾,你永遠不知道有誰會欣賞你,就像我不知道Victoria's Secret會看中Joanna,使用當年最美麗的Sprout & the Bean一曲呈現出女性美麗的胸型曲線。這是一首很棒、很美的歌,有人能欣賞我最仰慕的folk singer,這不論對想像中的經紀人,還是一位純粹的樂迷,甚至是女性肉體的愛好者,皆是一件美事。

至於CK underwear的廣告,本人屬意給Devendra Banhart,他還可以在廣告嘎上一角,相信搶戲精如他可以做的比想像中的更,騷。

Sprout & the Bean for VS ad



Sprout & the Bean the whole MV




順便獻上一首Devendra與他(前?)女友,正妹Natalie Portman合拍的騷包MV,Carmencita。





P.S. 說到胸罩,就讓我想到最近殺很大的巨乳遙妹,雖然她的出現和其他胸罩內衣廣告都是一種物化女性的方式,雖然物化不是什麼了不起值得反芻思考的概念,不過要拍巨乳,至少也要拍的漂亮有sense,自己先拍糟,其他擁有或好或壞的胸型的廣大女性觀眾當然會抗議,不是嗎?

4 則留言:

nini 提到...

oh...Sprout & the Bean也太好聽了吧...
真的很浪漫。I like it.

Annabelle 提到...

沒想到natalie portman還滿適合bollywood扮相的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這mv

我之前看一個新聞
遙妹的媽媽
怕他以後衣服穿不上去
我就笑了

bloodyserena 提到...

我個人沒有很愛Joanna的長相
不過很想要她的身材就是了 >///<

Dear Unk 提到...

to Nini

真的太浪漫,都沒辦法去聽其他女伶了我。

to Annabelle

我就知道妳會愛,哈哈,這MV簡直就是為妳而貼的。

to Bloody

沒辦法,空靈風格不適合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