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Ejection Moment

看gay porn(or any pornography)最大的樂趣,對我來說,當然是射精的一瞬間。演技再怎麼好,當你的生理反應遠遠大於精鑄演技的時候,射精往往就是人最真實的一刻,彷彿我們小丑在黑暗騎士說的"人死前往往露出最真實的一面",射精也是,你可以在那一刻看清楚這個演員的真面目。

當然,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得看清G片演員的真面目,我還真的回答不出個所以然,這道理可能就和我們希望看到Linsay Lohan真的去賣淫、或是羅志祥網交全裸一樣,無非只是想從被媒體哄抬的鎂光燈明星中,找到和自己最有共鳴的一角,然後藉由這個動作拉近與明星的距離甚至,有時候,我們會變成明星本身。而我可能會變成G star本身。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你的另一半高潮的表情。記得六人行某一季萬聖節的劇情裡,錢得打扮著粉紅兔寶寶和裝成巨大馬鈴薯的羅斯比賽腕力,錢得的老婆莫妮卡看到他過度使力而跟著扭曲的臉,說著"這不是錢德高潮的表情嗎?",由此可知,高潮的表情真的不是平常可以看得到,也不是正常人可以辨識的,唯有你最親密的伴侶,才有辦法見過並且認知這個神祕的表情,高潮的表情,你也可以說是毫無思考能力、仗著生理反應而爆發的一張臉。

射精的確多少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的本性。比方說邊發洩邊大喊的人,肯定沒有什麼秘密可言,大概一生都赤裸裸的給看;會邊射精邊做勝利姿勢的男人,無庸置疑是屬於過度自信的那一型;假設射精的時候,明明滿身大汗還是要故作鎮定的人,你可以想見他平常有多矜持了;至於根本沒有任何動靜,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射完就到浴室沖澡的那種,你可要小心了,這種人沉府深,什麼都會藏心底。

說到個人喜好,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在射精的那一刻,看到對方難過又掙扎的臉,畢竟我是那種覺得受難即一種偉大犧牲的人,即使痛苦(應該不會吧?不然就要去看醫生了)也要大力射出來的憤慨精神,實在不令我動容也難,說什麼都要放到硬碟收藏終生。即使G片是一種看膩了就永遠不會再看的影片。

寫到這裡,我突然慶幸自己寫這種vague或OUT等級的文章,竟然不用花到十分鐘,感到非常驕傲;不過換個方式想想,怎麼沒人找我寫那種兩性專欄呢?這種錢應該很好賺吧,尤其對我這種到處愛亂射的人來說,這可是本能了。

2 則留言:

nini 提到...

你真應該要自我推薦投稿到V,或O那些雜誌。
我相信他們會讓你登。

Annabelle 提到...

對啊
我一定會定期拜讀
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