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such a persistance

我當然還是佩服那些從國中、甚至國小就擁護美少女遊戲到現在的玩家,當那些H什麼的遊戲慢慢出現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名字,而我早就再也不碰的時候,回頭看看那些繼續堅持的人,然後對照自己,究竟是我沒有耐心,還是這些人太過固執?

不過,這和我有沒有耐心沒關,現在想想,美少女遊戲本來就是自我探索的一個小徑而已。在一個還在喘測自我性向的國中時代,就受到同僚效應的影響,有點被強迫的和有興趣的同學研究起美少女遊戲,常常就在居仁佔據的光明舊校區一小角,聊起哪個女孩兒最正最性感這麼一回事,現在想想,我當時其實也是心不在焉的聊,充其量只是想找個人陪伴而已(怎麼會找這一款的呢?真有趣),玩那些養成遊戲,看的也都是男孩子被打馬賽克的部份。後來年紀大了,網路也發達,在一個裸男圖片滿天飛的新世代,我還構成什麼理由去玩美少女遊戲呢?

縱使有太多改變,我還是很慶幸一部分的古老可以保持下去。我還是喜歡猛男、喜歡天花亂墜的故事、喜歡重旋律的歌曲、喜歡聊天、也不喜歡到人太多的地方,小學我曾經寫了人生第一首歌詞,想不到現在還在寫,比這幾年我所立定的寫劇本寫小說志向還要持久,縱使我早就不再喜歡張惠妹、不聽李玟、甚至有好幾年沒聽中文歌了,我已經不再哈日,想要成為日本人的夢想早就遠去,小學的科學家夢想、國高中的小說家美夢,早就一個個丟進燒不掉的垃圾桶,抹滅不掉回憶,我們倒是可以選擇去信仰的片段,而我現在就是選了24年的結果,恐怕還會變吧我想。

話說回來,歐美目前放了幾個歐美猛男遊戲,看一看還挺心動的,3D模組很精細,貼圖也很細緻,該黑的黑、紅的紅,連體型都可以客制化,假使可以靠管道取得,倒是有花點時間的價值囉。

2 則留言:

nini 提到...

...其實我以前就喜歡“美少女夢工廠“這遊戲,
我想我應該到現在還是喜歡吧
如果真的有軟體在我面前要我玩的話
and夢幻西餐廳
哈哈哈哈
我怎麼這麼弱阿我

Dear Unk 提到...

天阿,真不虧是前哈日通,連夢工廠這東西您都知道,挺資深的嘛!

不過說到夢幻西餐廳,聽起來一點也不弱阿!雖然我強烈懷疑妳其實在瞄男生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