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婚後才上的理由

最近看小S的節目,某個兩眼無神的藝人是這麼說的,他說他停機了一年(難怪無神),以後也會一直關下去(繼續無神),婚前性行為只會讓他與上帝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要討論婚前、或婚後性行為,背後的確有很多細節需要探討先,不過在這個肉體思想越來越開放、道德觀卻一天一天緊縮的台灣社會,我前面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專家(教宗嗎?哈哈)、部落格主一一吐露正反兩邊細分之下的觀點,如果我再拿來佔篇幅,未免也太小看了各位。

不過後來有個嫁給牧師之類的藝人就也說了,她覺得婚後性行為讓她更幸福,婚前性行為只會讓她覺得男生色色的、而且對象換來換去的對女生沒保障。

我想關於這個言論,第一個應該大力撻伐之的當然要是女性主義團體。拜託,一副只有男人色利薰心的權利,女人不行嗎?女人不可以換對象嗎?不能先試用後買之嗎?只有女性會覺得沒保障嗎?太可笑,簡直是對女性的恥辱,女性團體應該要趕快出面抨擊阿!

信什麼神、要奉獻什麼、要怎麼接近他,對我來說是一個邏輯完整的觀念;反正神就是神,這種神祕的、自我信仰的存在,不必耗費神心抓毛病。不過如果因為婚前性行為的男生好色,嫁給一個只有婚後性觀念的男人,我請問,婚後的男人就不色嗎?什麼是色?換女人換不停是色,那婚後掏出一大根要妳趕快含就不色嗎?這時候我彷彿聽到他們結婚以前的對話:

"寶貝快看,"男方拉開褲鏈"不覺得我很大一支嗎?但要結婚後才能含唷!"

"是唷,好阿,不過這麼一大支,讓我好期待唷!(其實勃起後只有七公分,但女的沒經驗不知道)"

"好阿好阿,結婚後等我結束講道,一回家就讓妳含妳說好不好?"

"好棒唷,神父真的一點也不色耶,我最最最最愛神父你呢~"

說真的,女人要浪漫沒關係、心靈重於肉體也無妨,但不管選哪邊,妳永遠都在中間,沒有什麼只有愛沒有肉體的概念。我們又不是鬼,是有肉體、有陰莖或陰道的生物,談上愛,就會談到色,妳大可以談一個清純的戀愛,然後婚後性行為,不過不要以為傳統的相夫教子,就跳過上床這一步,當妳生來就有肌膚可摸、有洞可進(男人應該是有洞"就"進),本身就是一個擁有感覺、並且肉體也可感覺的肉身,色,色,色。

雖然我是一個崇尚婚前搞亂倫的人,身邊也有很多道德觀在中間值偏低的朋友,我也不可否認,要和我聊開,在人生上就一定要有若干肉體的經歷,聊起來才會暢快、也不容易被我給嚇到。不過我也有很多比較傳統的朋友,而我也很尊重他們遵從的體系,婚前和婚後搞,不能代表一個人的品格和高低,對我而言只有比較好玩跟比較無趣的差異而已。

但只是逃避情色,就愛上一個婚後才搞的男人(報導還寫,男方的對女孩講:快嫁給我吧,男生都色色的--這句入圍本日最爆笑),相信我,這和人品的高低貴賤無關,只是一個人的智商問題而已。

3 則留言:

nini 提到...

沒錯
婚前要是不一一先「試用過」
怎麼知道婚後會不會幸福阿!
搞不好就給我上演一齣
『愛我,就別在意我的長短粗細』
oh nonono,那我可是無法

而且,
先有經驗,
才知道什麼叫做好壞嘛!

貝 提到...

兩位真的是很精闢






我喜歡

Dear Unk 提到...

通常沒人像妳這麼幸運阿阿米,哪有幾次就遇到大隻佬的幸運?您真是上輩子做好事阿!

然後我要把這篇獻給在英國的好姐妹安娜貝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