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Too Bad


當我發現路又開的時候,才明白自己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那種像前直衝的欲望。就像是答案公佈之後,嘆了氣深深後悔著遺憾。

簡單的說,我是真的畢業了,是真的要當兵,是真的要準備國外考。

這簡直就是一連串的化學反應,一個接著一個,沒有辦法喘息的計畫。這我才知道,原來朝陽的這三年,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輕鬆自在的一年。我幾乎沒有努力什麼、沒有費盡苦心經營什麼、追求什麼,只不過是淡淡然的享受人生,享受到後來,有點怠惰了我想。

前幾年,我曾經自殺式的喜歡上一個異性戀男孩,唯一比這件事還要蠢的應該就是明明皮膚被沖浪板擦到挫傷還硬要去角質吧?後來彷彿就是青春期的靈魂在作祟,我告了白,一切又歸零,雖然後來又維繫了大致如前的朋友關係,換來的也只是質疑自己是否會孤獨一身的慘淡身影。

最近一兩年,單身對我而言,不是好,也不壞,我其實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敵視情人節那些牽著手的伴侶,頂多和其他單身朋友起起鬨罷,總之我嘴上總是說要帥哥,心裡想的又是另一回事,還好終究是有瞭解我的好姐妹,當又有人說不明白我心中在搞什麼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遠方的妳們,然後產生一種少女漫畫都會有的心態:有你們這些好姐妹,實在勝過一個帥男友阿!

可惜我終究是犯了同樣的毛病,又中意一個異性戀男孩了。

真是太自虐。

更自虐的是,我還真的不太想當兵、不太想準備國外考,而是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有點想要待在她身邊之類。

接著我真的恍然大悟了,單身的確很糟、很壞,因為總算有點感覺的時候,就會驅使你自己往深洞裡面跳。

真糟糕,突然發現自己寫出一篇女王風格的文字了。

1 則留言:

nini 提到...

挖賽
這篇還真是有那麼少女情懷的味

不過
我always挺你
愛上就是愛上
管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