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Guy v.s. Guy


其實就像一般的同性戀(講的好像自己很特別一樣),我以前也會困擾著要怎麼好好交一個異性戀的男性朋友。但這種疑惑,總是在不知不覺有了幾個志同道合的兄弟後,莫名的不攻自破,就像天性之類難以解釋的化學反應。交朋友可能都是這回事吧,總是在意外中,交到幾個摯友,然後很難去想想為什麼。

當然,幸運的是,大部分的異性兄弟,外觀都沒辦法給我帶來性幻想,個性上亦然,他們大概也就覺得很安全的,和我"交流交流"。很不幸的,少部份幾隻,外觀尚可、個性單純、不夠成熟的男性朋友,偏偏就吸引到我,這些人往往小我個幾歲,和我理想中的大叔叔情人有段差距,更不用說在喜好方面,真的是天高地遠的區隔,有時候我都在想,自己都欠照顧了,怎麼還有心情照顧人阿?

就像市面上那些濫觴的情歌,常常唱著戀愛就是跳進深洞,摔的支離破碎還是甘之如飴,對GAY來說,除了買錯內褲和得性病以外,最大的災難就是喜歡上異性戀,這可能和蘿絲愛上卡爾(Titanic裡傑克的情敵)、或白雪公主愛上史瑞克一樣,連Mission Impossible都談不上,只有簡單的三個字母GOD外加一個驚嘆號!,可以加諸在這個情況上。

然後我的第一字號好兄弟,胖子家綸就曾經在前幾年我喜歡上學弟的時候,告誡我千萬不要想太多,說"是異性戀就絕對不可能,除非他們不是百分之百的同性戀"。雖然性向的百分比的計算模式總是曖昧不明,但我知道他是要我做好任何的心理準備,如果愛戀已經演變到一種苦痛了,那還不如就直接告個白,撞個牆,腫個包,一下就好了。

後來真的是腫了一個大包,但我很開心,因為那感情終於無疾而終,過了半年,尷尬的場面也消失了,我們又成為聊聊電影的朋友。

可能就是這樣,現在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再來一遍吧?

4 則留言:

貝 提到...

衝了!

匿名 提到...

放眼看去
你說的就這些而已了吧
我瞭了(點頭是道)

nini 提到...

衝阿+1
就算是受傷也是很了得的傷阿!

Dear Unk 提到...

Heh, appreciate for all of you, whether or not I will make my mind up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