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GO!


我的好姐妹安娜貝已經下定決心,要往第五個男人邁進。雖然一副我們都很需要男人=被愛的樣子,不過像這樣連頭回也不回的,繼續向前看齊或許也是一種健康人生觀的表現手法吧。

其實我也應該要感謝現在這一段嬌小又沒營養的單相思。即使迷戀上一個(幾乎要算是)異性戀的男孩,最後的下場可能會被轟炸成灰,至少在這幾天裡,讓我又稍稍回憶起戀愛期間的永恆甜蜜,即使只有那一霎那,為了某個人,奉獻自己所思所想,像這樣只想圖個溫暖的心願,像愛一般的東西,總算是在遺忘已久過後,快要記不得愛情的模樣時,给我這次溫習的機會。

我自己也很訝異可以突然之間想的這麼豁然開朗。可能必須要感謝抬得起、也漸漸懂得放得下的安娜貝同學,看著這位小妮子日漸茁壯的歷史紀錄,總覺得遠方的自己也受到些激勵似的,必須振作才行。被愛耍的團團轉是正常,但要怎麼跳出這眩來迷去的旋轉木馬,除了變成沒有規則可言的猶太人(打工的苦痛在耳),的確需要更多的勇氣,以及過人(至少要超越過去的自我)的智慧。或許對方血液中也流有些許同性愛的成分,或許只要我願意苦苦追求、就能修得正果,不過短期來看,這段單相思報酬率實在低得像是南極氣溫,遠期來看,我以後要出國進修什麼的,多個拖油瓶豈不更難看?

所以說,又何苦呢?還不如隨著自己的步調,慢慢切斷這一份,也是。

--現在是溫馨至人的感謝時間--

可能是這生中,最了解我的兄弟家綸死胖子(也是我這一生中絕對不可能會喜歡上的直男,哈哈哈),雖然也指責我怎麼又自虐地搞出這一套了,還是不忘要鼓勵可以早點跳出苦海,然後入伍的時候找到好男兒。謝謝您的鼓勵,我會試著在大浴池中找到好屁股的。

然後也要感謝在高雄照顧我好久好久的小米同志,妳是第一個知道的,就知道我有多信任妳了。

最後說到我家寶貝妹,妳當然什麼都知道,即使我從來不說,畢竟老哥覺得好丟臉阿,不敢在寶貝面前獻醜啦。

--致謝式的工商服務已經結束--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最近,這麼長時間思考愛情的可能性,這大概是打從朝陽時代以來,最接近日本偶像劇、或是愛情寫手女王的一次,以前那段乾涸的時間,我老是打從心底嘲笑那些戀愛的五味雜成什麼的。現在亦然,倒是呢,對那些愛愛說不完的人事物也多了一分敬佩,畢竟不論那些故事是多麼老套八股,多少也是反映出面對感情的無奈與省思。經過這次教訓,我又憶起愛情是個多盲目的坑洞,是個底下同時有蜜糖與毒藥共榮的美地。

跳下去當然沒有什麼好與不好,但有時候轉個身,朝向其他目標邁進也不失是個優等的選項是罷。

4 則留言:

Annabelle 提到...

我真的好健康
心態健康,生活也健康
今天早上打羽球
中午跟朋友自己煮大餐
下午自己調西班牙酒
明天要去看拉丁節的森巴舞
我忙得要死
一點都沒時間浪費在他身上
像這種沒種的男人
一咪咪都配不上我
我們一起go!

Dear Unk 提到...

天啊!怎麼會健康成這樣?

看來我們真的不可以讓有上健身房的小米專美於前,一定要狠狠鍛鍊自己才對阿!

GO!

匿名 提到...

轉移的好喔 讚

nini 提到...

耶~我們一起gogo嘛~
讓我們一起忘記那不該提起也要放得下的“以發生“和“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