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009-07-15


本來以為沒什麼話好說的,即使在這個月初,以為自己會有多多話,自以為是的搞了好幾篇"試著抓住青春尾巴"的含情脈脈文,幾天之後,我便再也沒有任何話可說,只是很單純的,發發呆而已。

原以為當兵之於我,或是說畢業之於我,還是該說出國之於我,都是人生的新關卡,畢竟從大學以來,我就渾渾噩噩、魂不守舍的,虛度兩年光陰,又是不精於課業,想必對於今年之後的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挑戰、初次的迎接,那些只有我自己可以孤芳自賞的試煉,或是之類的。

我真的很喜歡男孩A,喜歡到有些自虐、以致於感到羞恥的地步。可惜這次只能走到這裡了,我知道好姐妹小米一定沒辦法輕易認同我這個選擇,但自己其實非常清楚,早就在談感情的時候,這段感情就已經結束了,就像夭折的嬰孩,黯淡的悲劇。即使還是必須歡喜的去迎接這段幾乎不可能的愛戀。

當兵之前、去年暑假之後,大概已經收藏了七十幾張CD,看了五十幾部電影、認識了幾十個攝影師、MV的數字已經無法計算。而我的家人永遠都是那四位(包含已經在天堂之類的地方)、姐妹也就那幾個、兄弟當然不多也不少。

然後我真誠的希望,今天過後,明年六月之前,該忘掉的忘掉,該擁有的擁有,然後,拜託,讓我瘦到七十公斤以下,至少看起來要比Nicky或小米瘦多了才行阿!(安娜貝很抱歉,我一直不把妳看在眼裡,哈哈。)

再見吾愛,就算休假還是可以見到面的。

6 則留言:

Annabelle 提到...

哈哈哈哈太悽慘了
我上班時好歹也有一陣子瘦了5公斤以上耶
只是現在又胖了兩三公斤回來了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這張照片真水

nicky 提到...

你這是逼我來嗆聲嗎??????

為了熱血夏天還有衝浪,我一定要瘦啦!!

少在哪邊自以為啦!!

我才不要看起來比你胖!!!!!!

nini Lee 提到...


沒有開始那叫開始,
沒有結束就不算有走過
對吧

我上回看你們去墾丁的照片
Nicky真的好瘦壓!
我是假象啦

匿名 提到...

每次無聊點著看一下有沒有更新
但是你正在男人部隊打拼著
真傷心得有點寂寞難耐呢唉

Dear Unk 提到...

大家好,敝人小瘦三公斤(但這幾天應該吃回來了)。

然後我又打了新網誌,下一篇就要等找到金門最便宜網咖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