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春夢


暌違已久的春夢,終於又出現了。

我還記得小時候夢過和劉德華先生--沒錯,就是那個很有搞頭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一起赤裸洗澡,其實我並沒有特別中意他,但不知道為什麼,夢裡面的Andy好帥好性感,一身肌肉線條生輝萬種,對我這個小學生又擁又抱(誰說小學生沒有肉慾?)。不過劉先生的小將軍形狀非常令人匪夷所思,有點像連在一起的香腸,一串一串的,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

後來也夢過了幾次春夢,像是偶像劇般的情結,或是酒店的偶遇,不過我的春夢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我都以為對象是異性戀,但夢裡面的他們常常會打破既定的規則,成為同性愛,和我在一起。

這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畢竟實在太諷刺我的現實面了。

昨天呢,也是夢到和一個藝人搞在一起,對方的小將軍也有個離奇怪狀的樣子,像根蔥一樣,又細又可愛。

但訝異的是,對方竟然是很久很久沒有出片,我個人也好不愛的游鴻明先生。他在夢裡還邊跟我磨蹭,邊說:我是GAY阿,然後我們兩個就互相撫摸,肌膚切磋,好不熱鬧。

由於那個夢太長,內容又太詳盡,以致於有種與現實相近的真實感,雖然現在想想,夢到和游鴻明搞在一塊實在是有那麼點噁心,不過春夢實在太稀有、太有趣,我覺得還是要好好珍惜、留念那永不會實現的夢境不可。

5 則留言:

nini 提到...

太...
好笑了吧
花哈哈哈哈
居然是游鴻明耶
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了
真是有趣阿

貝 提到...

要不要考慮看看侯昌明?

匿名 提到...

像根蔥....

Dear Unk 提到...

侯昌明,天啊,好反胃。

倒是真的像根蔥,我懷疑是最近蔥吃多了。

Unknown 提到...

超好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