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貝兒飽滿走進新的一年


雖然很想說什麼,但現在要是真的隨便吐出來,連點裝飾也沒有,那就太汙衊我們這份情誼了。可是有一件事情可能是真的,那就是,黃安娜貝是我第一個,真的說得上是好朋友的好朋友,除了身高和性別的問題,我們可能不能交換內衣穿(話說回來為什麼交換內衣稱得上友情的衡量?),大概也沒辦法坦承相見之餘比較誰的乳暈比較美,基本上,我們很要好,相信山盟海誓不只能夠套用在現今離婚率百分之五十好幾的夫妻,黃安娜貝和我兩人同樣能夠引用。而且我們不會離婚。

說來也挺有趣的,黃小姐一直打破我對人生某種無奈的刻板印象。比方說,情史,尤其是一夫一妻制的傳統路數,不論質或量我都難以望其頂背,只能說天生並不能真的代表什麼,天生也不是我們阻斷自己去追什麼的愚蠢藉口;又比方說,她現在在英國,準備要教英國孩子英文了,這聽來饒舌又不可思議的舉動,她辦到了;最後,她是個不論在現實環境(或困境)怎麼演變,都能找尋到快樂與成就的人,沒錢、沒地位、也沒什麼特別珍貴的東西的她,本身就最富有、最有地位、也最珍貴。或許我把她說得太好,看得太過美好,但降了五成,她還是閃耀的一顆明珠(就外觀來說也近似)。

講到這裡,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之間有很多故事,拿來剔牙也很足夠,可是我無法原諒這種隨便,原諒用三五句故事惹人發笑、但根本就沒有搔到癢處的旁支末節,所以這次我不能再多提黃小姐這個人,真的要提,請先給我一本小說的時間,沒有的話,今天就用幾百個字,委屈最近有點空靈的創作力,稍微慶賀黃安娜貝小姐的生日。十六歲了,依然像當初十歲認識的妳一樣,朝那個讓自己更快樂、永不停止的方向。前年有部電影叫Enter The Void,一部人生空虛寂寞的電影,我相信貝兒看了一定睡著,或是鑽進電視裡,混著朦朧的影像嘻笑打鬧,不忘還要講幾句人生道理,罵罵那些只知道上床作愛的荼靡靈魂。總之,貝兒是我認識的人裡面,最不空虛的一個人,她帶著飽滿的質量,腳踏實地,光彩的步行大地。她走了十六年,而沒有人不和我一樣期待她的足跡上,將會掛滿更多微笑。

愛妳,愛妳,還是愛妳。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