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st Listening 016



話說這個系列本來是我在當兵期間,想要快速記錄自己喜歡的專輯,所以一切都很簡單,專輯封面、歌手與專輯名、以及選曲的連結,然後附註幾句簡短的特徵,後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繼續看,不過有時候會深刻認為這種簡約遠比讓讀者容易產生先入為主觀念的鉅細靡遺還要來得有趣,至少對我來說,一目瞭然的知道當初的心境,實在好窩心。不過既然已經退伍許久,就換個方式,一樣簡短,但呈條列狀的將一時的心境記錄下來,僅供各位以及未來的我參考。

  1. 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的殘渣在此。不過的確是好吃的剩菜。
  2. Kanye West好收斂、Jay-Z好放鬆。
  3. 好不純粹的嘻哈,好不純粹的流行,好機歪的搖滾。好聽。



  1. 喜歡David Bowie的請好好聆聽。
  2. 喜歡Spiritualized的請仔細聆聽。
  3. 頭重腳輕的搖滾樂。



  1. 一樣,是我們認識的Zach Condon。
  2. 記得曾經說過不再吃他那套,但這次不見進步,卻令我想要把話收回來。
  3. 說什麼這次要歡樂一下,但終究是近似於墓誌銘的酸苦巴爾幹民謠。



  1. 歪七扭八的舞曲依舊。
  2. 不知為何又有某種神遊大地的自然感。
  3. 好懷念LCD Soundsyste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