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Naked Walk On Time Square

Matt And Kim - Lessons Learned



我很少會放MV,因為自認update的功夫很差,我也不會沒事放根本就不熟的樂團,除非他們身材很好、而且大剌剌的在MV裡脫光光。

一對情侶到我能夠歷歷在目的時代廣場全裸逛大街,聽起來是一支沒什麼技巧可言的一鏡到底,但這對情侶他們就是有本事讓我越看心越癢,享受在羞恥心與偷窺的複雜心態中。這支應該不會是今年最佳MV,但應該挺有機會得到最佳勇氣獎吧?

Matt的身材真的不錯,幾撮胸毛,非常可口。

4 則留言:

nini 提到...

靠,
太屌了!this is the shockest MV ever I've seen this year.
再度愛+1.

bloodyserena 提到...

哈哈我想看無碼的(羞羞羞~~)

Annabelle 提到...

挖賽
公車撞人那個雖然是老梗
可是每次看每次都會被嚇到
這應該都是排好的吧

Dear Unk 提到...

除了公車是老梗,根據他們的訪談,其實是真的在街上毫無預警的脫光光唷,連申請書都先辦好了,只是路人不知道,中間一段Matt在Kim後面脫衣服的時候還和路人解釋說他們在拍美乃滋廣告(why?)。

警察當然也不知道,當場就抓了起來。其實在鏡頭後的導演有和警察解釋了一下,警察竟然還抱歉說:那我有破壞你們的鏡頭嗎?(後來當然也就放手不追了。)

只能說,他們真的是挑戰人的羞恥心,尤其是在我也曾經走走停停的時代廣場,天ㄚ,要是我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膽,也只會脫到剩條內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