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4 Birthday Card


去年七月中旬,因為安娜貝的生日要到了,她本人也很快的要去英國唸書,我就趁day-off趕緊到附近的Aviation Mall,一間很大的Hallmark買卡片,裡面的卡片,大概是誠品每年底辦的聖誕卡片展的規模的兩倍大,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Hallmark的卡片遠比台灣進口的多彩多姿許多,什麼風格都有,從詼諧幽默到優雅華麗,分類之精細讓你絕對不會選錯卡片,著實讓我小吃一驚。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張選給我老妹的卡片,一張打開會有40-year-old-virgin的Steve Carell因為拔胸毛而尖叫的生日卡。我妹雖然沒有過生日,不過這張卡片實在太討喜,電影又是我們兩個一起看過的,當然說什麼都要花上6.25含稅價+2塊郵資,寄給遠在東方思念著老兄我的老妹。

然後,就是今天,我老妹整理房間的時候,突然叫住在看電腦的我,手上就拿著那張Steve,和我說這是令她最印象深刻的一張卡片,然後擺在書櫃的上面,像個令她驕傲的展示藝術品。等她上樓洗澡後,我就走向這張卡片,拿起來,打開,聽著內建小喇叭的尖叫聲亂竄,霎那間竟然回想起那個在諾大的Hallmark,像個十歲孩子天真無邪選卡片的自己,我選了一張封面是George Clooney的給安娜貝做生日,還有風景卡片以及動物卡片給敬玄啦(也是生日耶),另外幾張有點忘記寄給誰了,反正,買完卡片後,我坐在Aviation Mall的餐飲區,正上頭剛好有個天窗,日光就灑在桌上的卡片和明信片堆,寫完Nicky的、我媽的、大學朋友的,然後輪到我妹的卡片,打開它,又是Steve的尖叫聲,害我好害羞,還是一股勁的寫完卡片,結果發現右側有印上Happy Birthday,我就簡單的劃掉,補上Happy Issac,I Love You。

如今我生日快過了,看到這張卡片,發現很多有趣又深遠的意義一個個出現在我的腦袋瓜子,一瞬間覺得,我應該要拿個立可白,把劃上的那一槓給塗掉才是。

不過想想,還是懶惰算了吧,反正就算有那一劃還是看的出來這本是一張生日卡,而且我的二十四歲已經來到,該是好好面對的時候了。

恩,在軍營面對,哈。

----

對了,一定要感謝Nicky的Puzzle Card,好可愛的手工感唷;還有安娜貝、小米、血腥、蘇珊珊、Eva & Bella等等的電子祝福(小米的驚喜好像送到了,我明天去郵局領)、幫我買宵夜的老媽、花錢扶養我的老爸、陪我聚餐的戴立和送我名貴可口巧克力蛋糕+軟糖的敬玄,我通通都要感謝,因為你們,這個24歲應該會過的很好唷!

還有我妹,我愛妳。

1 則留言:

nini 提到...

恭喜你
and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