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Kids are Round And Round

大概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兒童合唱團,PS22 Chorus,令人驚喜的除了要登上今年奧斯卡的大舞台上表演,最近的新作品竟然是一首我去年的最愛,Ariel Pink's Haunted Graffiti的Round And Round。我想我真的無法停止羨慕這些幸運孩子,能夠在這小小年紀就遇到這麼棒的老師,還能將這首不好詮釋的歌曲改編得這麼獨特而美。(這裡還有去年同樣改編自Phoenix的Lisztomania,感動依舊。)

3 則留言:

誠實豆沙包秘密客 提到...

他們可以唱得這麼好,是因為他們真的很enjoy唱歌
我好喜歡他們不受拘束的隨興擺動身體和手勢,這些都不是我們在台灣學校正規合唱團裡可被接受的
真感動

ps: 老師好可愛(羞)

bloodyserena 提到...

貝貝說的很好但色色(羞)。

Dear Unk 提到...

我已經注意這個老師很久了請貝兒不要亂來!!

我也喜歡擺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