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歡迎報名成為我最佳的良藥



我最近頭很疼。如果是我朋友、又有在追蹤plurk的人,應該知道這場驚天動地的吐痰大病已經維持了近四個禮拜之久,其中歷經了三位醫官隨性中不失專業的照顧、大同診所的高級抗生素,以及冰可樂冰啤酒油炸食和日夜顛倒的洗滌,不只有肺部、連口腔和鼻腔都是滿滿的綠色黏液唷!這實在是太棒了啦!



可能天生就有著豐沛的肺活量,就算小小的一個不舒服,打出的噴涕也可能成為人人避而遠之的火山口,或著是周星馳電影裡面的無敵獅吼功之搭配大鐘板,每每一咳,都令人誤會我有肺結核,或是等等無法理解的不治之症,有時候我並不是這麼在意,但避之唯恐不及的眼神一個個空降在我這單純又孤寂的肉身上,遲早都成了一枚重達三千公噸的稻草,我只能黯然的轉個身,然後漫步遠去。

後來為了要徹底根治這惱人的咳嗽,輾乾所有噁心的綠痰,求助於醫生的下場,就是一包包裝滿抗生素與胃藥的紙袋,從部隊的醫官開的處方,但民間開給我的藥包,吃過後,副作用總是比效果明顯得太多太多,像是痰少了,但還是咳得出來(然後彈到前面那個可憐男孩的帽子上);咳嗽或許也平緩了,但一咳下來電影院的大家都沒辦法注意凱莉臉上的皺紋直往我這方比中指;本來僅有的幾個症狀,現在又多了個全新的,所謂"昏昏欲睡",或者是好聽版本的"頭震腦痛",搞得我思考全都化為霎那間的閃電霹靂,連風見隼人都在我的下丘腦橫衝直撞,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惡靈古堡的寄生黑鬼也不想殺了,只能大求電鋸男啊,任由你鋸斷我的腦袋瓜吧!

這聽起來很悲慘吧?是說在退伍過後,所謂一事無成,或許根本都是自找的,可是對我而言,感冒真的沒什麼,我的臉皮也是厚到就算不戴口罩也不怕別人拿拖鞋打我在咳嗽的田地,講白點,我只是很空虛而已,然後再說清楚點,我想要好好談場戀愛罷了。

所以有人要陪我去找男人嗎?找個好男人給我,說不定感冒很快就好囉!

(渴望有緣人報名中。)

2 則留言:

nini Lee 提到...

hope you get better soon.
不然男人們看到你咳成那樣也會walk away啦

Dear Unk 提到...

現在是好很多了!

不過如果是看到我咳嗽就閃遠遠的人,那也就不必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