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990211

本來我是不打算說些什麼的,很多事情再怎麼樣難以消受的當下,最後還是會往自己的肚子裡吞。所以我不會在朋友面前當面評斷他的為人,不會計較有人可以在網咖盯著周杰倫的音樂錄影帶,嘴巴甚至跟著跑,或是很乾脆邊拍手邊看著朱學恆的網誌,嘴巴還有一抹微笑之類的。我不知道也無法體會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即使遺憾的是現實就是如此,早就懶的去計較。可能是我自傲,可能也是我不夠成熟,從來不會當面批評的我,心中卻給他了一個最低劣的位置,而且很難再更好、或更差矣。

這一年,到底失去了什麼?明顯的是失去一整年的自由時間,但對我而言,其實是失去了選擇與什麼樣的人相處的權利吧?照平常來看,我壓根不會認識這樣的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