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年終榜/一八年/最愛歌曲



唉,本來想要接上個禮拜繼續寫另外二十張最喜歡的專輯,可是寫文需要聚精會神,最近沒什麼精力好浪費,只是貼專輯封面又好像過意不去,無法對自己交代。

於是在不干擾寫作幹勁下,乾脆先貼個歌曲清單交差了事好。反正歌曲榜不需要寫太多雜七雜八,直接貼上讓讀者一口氣聽到最後還暢快許多。

如果真的要說些什麼,如上禮拜說過的,一八年的昂克真的非常需要治癒的力量,所以芭樂的、溫柔的歌曲聽得更多。生活這麼艱苦,實在不太需要實驗性太強的轟炸不斷挑戰自己。作為隨身隨地放在手機裡面邊走邊聽的曲子,簡單一點,輕鬆一些,愉快些許,走的路也就更久更長。

當然啦,除了第一名的 Whole New World 之外。這首歌實在吵得太爽,緊繃我的每一條神經,結構和旋律不斷的重複再造,到最後灰飛煙滅,什麼也不留。這的確就是全新世界的光景。期待又再貪婪的後果,未來大概就是什麼也沒有吧。

開心一點,聽點歌吧大家。

----

(某些歌 Spotify 實在找不到,不要怨我,去網路上亂找看看吧。)
----

另外這裡附加本人三百六十五天所搜刮的芭樂歌單。這些曲子可能流行到一個俗氣,商業到一個莫名,但如果你和我一樣邊玩 Red Dead Redemption 2 邊希冀音樂能夠更有幹勁的話,這些曲子絕對會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