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Elena Johnson On the Water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了。

其實來英國的每一天,聽過的每一片CD,看過的每一部電影,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情,都想要好好花點時間作下打成幾篇不三不四的文字。我的確很久沒有度過這樣一個月,在全新的困境中掙扎,然後自得其樂的沾沾自喜,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機會,讓我逐漸忘記去懊悔過去,好好的注視眼前。經過一個月的沉澱和整理,本人必須要很三八的說,我回來了,打算繼續經營這個鳥地方。

Future Islands的On The Water的確是今年不可忽視的Disco龐克小品,輕鬆、簡單,每一節拍卻能拳拳到肉,聽眾或許得不到什麼巨大的憾動,卻能享受一絲絲溫柔的感動。畫家Elena Johnson於是也貢獻了她的畫作作為專輯封面,以及Future Islands的巡迴宣傳海報,兩者不可思議的共鳴呼應,值得一看。



(以下為她個人畫作)





3 則留言:

bloodyserena 提到...

哈囉,昂昂,好久不見了。好開心再看到你的文字啊啊啊(畢竟blog跟plurk不一樣,你知道的,啾)。

好想你唷,雖然一說再說好像說太多,但是是真的好想念你,當然,也好想念好想念貝貝。

我已經可以想像,當我去找你們的時候,一定會哭的。一定的啊。

誠實豆沙包秘密客 提到...

我也很想你! 來的時候先不要哭啦,走的時候再哭就行了!

Dear Unk 提到...

唉唷我們會相聚啦! 還有多留一點水分,英國很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