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00304

我想我不是什麼特別的聽眾,私自也是很符合大眾的口味,喜歡大眾的品味,這也就是為什麼Bon Iver的Blood Bank至今依舊深得我心的原因,聽起來總是暖暖的,心卻是酸酸的。

雖然回到本島,但日子並沒有比較好(意味著也沒有更糟),問題依舊杵在那邊,而解決的人好像還是在浪費時間,即使這樣,我們似乎都有樂在其中的嫌疑,而那種歡騰背後倒是有點負面諷刺什麼的,大家包含當事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好吧,我想還是聽聽歌吧,一首Dirty Projectors的Depression,可以把這種情緒唱的這麼熱力四射,我也認了其實。

1 則留言:

nini Lee 提到...

日子沒有比較好或比較差也表示著無趣,
跟看慣了的事情(或問題)一樣在那杵著不動一樣。

無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