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990131

ABOUT HEAVY RAIN (Part II)

They're Ethan, Scott, Madison, and Norman.






















Beach House - Teen Dream

ABOUT TODAY

我發現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電影。對,Mother和Prophecy有經典的樣貌,說吸引我還太早了。連Christopher Nolan的Inception都打不太到我的點。

其實我最近,簡直可以用白色來形容。沒什麼特別大的情緒,就算有,也只是做做樣子,老實說也不過就是皮開肉不開的程度罷。

惟獨我想做的某件事情,我一直的,一直思考它唯一的可能性,會不會有唯二,唯三。

總而言之,羅賓,腳踏車好好學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t easy
奇才也皺眉~

Dear Unk 提到...

喔,當然,奇才也會嘟嘟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