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0

二十二十,流行什麼的



重複聽過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的新專輯,The 20/20 Experience之後,我很慶幸這幾年有Grimes、Frank Ocean還有Autre Ne Veut等人的崛起。

20130303

新世代


我的一小跌,是演藝事業的一大步!

(一樣,臉書上的老文,但念在打這麼多的份上,就也放在這裡留檔了)

想想,珍妮佛勞羅斯實在讓太多新生代女星羨慕了。有多少女演員能夠像她一樣入圍兩次後以23歲之姿拿到小金人,短短三年的時間而已。連我的愛,凱特溫絲蕾都得入圍個四五次才拿到第一座。米雪兒威廉斯甚至還沒捧在手心過 (而她也快離開"新生代")。

譯名



去你的片名!

(原本浩浩蕩蕩打在臉書上當作是嚷嚷,但後來想想,好歹也寫了一個小時,就放到這裡吧)

這一年半載遊走大英南北,面臨最嚴重的問題之一,是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之後發現原來說的是龍貓。我們台灣人有屬於自己的中文譯名,他們也有,一開始挺令我沮喪。